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補上本週的講義


日間部本週二上聖經文學的同學們,這是我答應先post上的,當天忘了帶的講義。日前心煩,丟三落四,待下週上課,再將影本發下。現在,否極泰來,也算是光頭參孫(Samson)戰勝非利士人(Philistine)吧!(其實,我面對的比較像法利賽人(Pharisee)。)

3 則留言:

mandara 提到...

突然想直接爽快的做事…!
Philistine- 庸俗之人
Pharisee- 古猶太法利賽教派之教徒
虛守宗教儀式而自認聖潔者。
Alvin 老師 如果說…翻譯的不正確
您儘管 K我吧 ~ 沒關係的!
喝喝 ! ^_^ mandy

Alvin Dahn 提到...

Dear Mandy 徒兒:

正是!正是!

Alvin

mandara 提到...

啊~ 啊~ 啊~
突然想到,我是不是太衝動唔~
哎呀! 這下子得罪人了吧~
My God ! 上帝啊 ~ 請赦免我…阿們! 阿們!
自從上聖經課 就常常禱告- 檢視自己的過失~
希望還來的及… ^_^ man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