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團契即將開始 Congregation and Fellowship


是的,為了有效平衡聖經文學與信主崇拜,在新的學期,本校將於每週四下午定期召開團契,由本院院長及院長所召募的專業神職人員所主持。擔任團契的人員,悉數為虔誠的基督徒,團契的宗旨,在於提供愛神慕主的信徒們,有一個共有的分享與凝聚的集會。擔任引導的神職人員,亦為新生代的宣道者,以生活的點滴經驗入手,探索信仰的意涵與見證,以和緩入世的方式,引導會眾接近信仰基督的人生。

我相信,這樣的安排,不是只為了少數的信徒,如果你目前沒有信仰(也就是平信徒),也羨慕有信仰的生活,這不啻為一個絕佳的管道。不妨週四下午,找個同學陪你去一下囉!(有關參與細節以及參加團契之獎勵學分等事項,請洽櫃檯美女鍾姊、Bess或櫃檯酷漢大雄。)

(老實告訴你吧,我最羨慕的就是有信仰的人,安心、篤定、助人,而且不容易在迷失、徬徨時感到無助與絕望。對我來說,這一直是種福分。不然你也可以像我:憤世嫉俗、唇舌惡毒、求助科學與邏輯,卻往往遇到既不科學又不合邏輯的人與狀況...這下你知道哪一種好了吧。我的思維已經根深蒂固了,大家還來得及,讓信仰對你產生力量吧!)

3 則留言:

Irene 提到...

Dear Alvin:
被科學和邏輯所苦吧! 有時何不放下理性的自己 回來觀照.覺察自己的內心及每個念頭 每人的內在都有不可思議的創造力及自發性 而那正是靈魂及生命的本質. 別被原有的信念系統所框住 觀念創造經驗 信念創造實相
You create your own reality 很有趣的!
Irene

Alvin Dahn 提到...

Dear Irene,

哈哈,你上來了我真開心.

是呀!我要把境界提高呀,努力中!

Alvin

匿名 提到...

神是看不見的,但你卻是可以從祂創造的一切萬物知道是祂的手所造;然而,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..

箴言8:17愛我的,我也愛他;懇切尋求我的,必尋得見.

傳道書3:11神造萬物,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.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,人不能參透.

您可以看約伯記38~42章